Seven_7

想要有趣的灵魂

【新快/论坛体】我磕错cp了肿么办(又名: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私设酒厂动物园已灭,工藤新一和志保已经变回来,兰和青子也原谅了他们。


  

有ooc,慎入


  

[东京大学]我磕错cp了肿么办


  

1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您


  

Emmmmmmmm我心情复杂


  

2L 我不管我站兰青


  

怎么了,什么叫磕错cp了?


  

3L 我很理智的爱基德sama


  

看楼主这头像and昵称,楼主磕的一定是我基德sama的cp


  

4L 我磕兰青对不起


  

?楼主快出来说清楚@基德sama我爱你


  

5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三楼的妹子说的没错╮(╯_╰)╭我磕新K,但是,我今天看到工藤新一牵了黑羽校草的手!!!


  

6L 我很理智的爱基德sama


  

emmmm我是男的,楼主


  

7L 高举新K大旗


  

什么玩意!那工藤新一岂不是渣男


  

8L 我喜欢工藤新一


  

楼上怎么说话,你们不都应该圈地自萌吗!


  

9L 高举新K大旗


  

咦,楼上难道没看过这张照片吗〈图片链接——新K月下拥吻〉


  

10L 我很理智的爱基德sama


  

这个……那你们看〈图片链接——新快十指相扣〉 

11L 我喜欢工藤新一


  

……对不起,打扰了,呜呜呜呜我失恋了


  

12L 我磕兰青对不起


  

其实,还有这个〈图片链接——新快接吻〉


  

13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呜呜呜我的基德sama啊(ノಥ益ಥ)


  

14L 高举新K大旗


  

我的天,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15L 悲伤我的新兰


  

emmm怎么说,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吧,空手道部的毛利兰你们还记得吗?


  

16L 我磕兰青对不起


  

@悲伤我的新兰 我记得,你不说我还忘了呢,兰小姐和工藤新一是青梅竹马来着,就是因为工藤新一和基德大人的那些事我才磕兰青的。


  

17L 我只是个路人


  

emmm细思极恐啊各位


  

18L 大小姐 园子喜欢基德sama


  

啧,工藤新一那个渣男,丢下小兰那么久,回来还玷污了我的基德sama,现在连和自己长的那么像的黑羽校草都不放过,呜呜呜我的基德sama啊


  

19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园子大小姐!那这么说,新快真是一对ʕ๑•㉨•๑ʔ,心疼我的基德sama啊


  

20L 高举新K大旗


  

喵的,我的基德sama怎么能看上这么个渣男(#-.-)


  

21L 新快是真的


  

哈,工藤新一之前居然和怪盗基德在一起过?


  

22L 高举新K大旗


  

嗯,楼上不知道吗?你看这个〈视频链接——糖点合集〉


  

23L 新快是真的


  

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ε´○)那黑羽校草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24L 誓死捍卫黑羽校草


  

啊啊啊啊啊啊工藤新一怎么能这样!


  

25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我好震惊,我需要缓缓,我想基德sama一定非常难受(T ^ T)


  

26L 我很理智的爱基德sama


  

所以,我们基德sama很有可能是被甩了?


  

27L 大小姐 园子喜欢基德sama


  

胡说八道,要甩也是我基德sama甩了工藤新一


  

28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就是就是,我基德sama怎么可以被甩呢!园子大小姐说得对ʕ๑•㉨•๑ʔ❀


  

29L 。


  

……原来如此,工藤新一被甩,伤心之下就找了个一样会魔术的黑羽校草,那么说,黑羽校草岂不是替身!


  

30L 誓死捍卫黑羽校草


  

什么玩意!@。 要是工藤新一敢把我家校草当替身,我就让他身败名裂!


  

31L 。


  

我就推理一下,朋友不要太激动


  

32L 我磕兰青对不起


  

@誓死捍卫黑羽校草 @。 我刚刚偶遇工藤新一和黑羽校草了,然后……黑羽校草问工藤新一,“你是不是一直把我当怪盗基德来着”,然后工藤新一回了句“难道不是吗”我……


  

33L 黑羽快斗是我的


  

那,也就是说,黑羽校草明知道自己是替身却还是和那个渣男在一起!


  

35L 誓死捍卫黑羽校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校草啊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36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37L 。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38L 我磕兰青对不起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39L 我只是个路人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40L 誓死捍卫黑羽校草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呜呜呜,工藤新一你给我出来挨打!!!


  

41L 黑羽快斗是我的


  

emmm楼上那位小可爱你破坏队形了……

emmm手动@名侦探工藤新一


  

42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我敬楼上是条汉子


  

43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这次就算是基德sama站在我面前我也一定要将工藤新一那个渣男千刀万剐!


  

44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名侦探工藤新一 出来挨打


  

45L 我磕兰青对不起


  

那我也来 @名侦探工藤新一 出来挨打


  

46L 誓死捍卫黑羽校草


  

@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名侦探工藤新一 你给我滚出来挨打


  

47L 我只是个路人


  

emmmm这就是黑羽校草的真实fan吗?属实凶残,但我还是支持的,顺便@黑羽快斗fans局@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不出来看看吗?


  

48L 。


  

楼上你是正在作死的节奏吗?


  

49L 粉丝会 黑羽快斗fans局


  

……!喵的,工藤新一那个渣男,宇宙无敌第一渣,他怎么敢把我家黑羽校草当替身!@名侦探工藤新一 滚出来挨打,喵的@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快过来!


  

50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呜呜呜你快来


  

51L 大小姐 园子喜欢基德sama


  

@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52L 粉丝会 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啦啦啦受到斗粉局和园子大小姐的邀约我来看看!


  

53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身为一楼之主,我甚至不配拥有姓名呜呜呜


  

54L 。

 

现在是在意这个的时候吗,楼楼


  

55L 粉丝会 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我看到了什么!让我缓缓!


  

56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不是


  

57L 粉丝会 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呜呜呜我的基德sama啊,怎么这样呢?工藤新一那个渣男!他一定是做了什么让我的基德sama伤心的事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


  

58L 黑学长 我简直太白了!


  

瞧瞧,我看到了什么好东西!


  

59L 。


  

这这这,不是服部学长吗!


  

60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呜呜呜欢迎服部学长,你能把工藤新一那个渣男叫出来吗?


  

61L 黑学长 我简直太白了!


  

唉,工藤出去了,其实,唉,不说了,伤心,我先走了,拜拜。


  

62L 我很理智的爱基德sama


  

这话!工藤新一那个渣男!


  

63L 公认校草 第二伟大的魔术师


  

?这是什么?各位fans?


  

64L 楼主 基德sama我爱你


  

呜呜呜呜呜我们不哭(╥﹏╥)


  

65L 粉丝会 黑羽快斗fans局


  

对不起,校草,我们太失职了呜呜呜


  

66L 。


  

呜呜呜呜摸摸头我们不理渣男,这样你爱的也太卑微了呜呜呜呜


  

67L 我磕兰青对不起


  

校草,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好男人的我们没必要非工藤新一那个渣男不可呜呜呜


  

68L 黑羽快斗是我的


  

对对,其实我也不错的校草


  

69L侦探 名侦探工藤新一


  

你们在干嘛L(・o・)」快斗是我的!!!


  

70L 粉丝会 基德sama东京后援会


  

喵的,你给朕滚(* ̄m ̄)


  

……


  

156L 。。。


  

喵的,你给朕滚(* ̄m ̄)


  

此贴于20XX年X月X日XX时XX分被管理员绅士探封禁删除


  

据说,后来一段时间内,参与讨论以及被传播者极度仇视工藤新一,并对其避如蛇蝎,有人参访,可所有人都是统一口径,在说了一句“工藤新一那个渣男”之后就扬长而去。


  

此次事件,让工藤新一在整个大学期间都百思不得其解。


  

至于后来,你猜呀( ̄∀ ̄)


评论(27)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